top of page
泉源之聲BN.jpg

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|主日信息

我們生命每天「竭力」在追求、忙碌些什麼?我們真能明白嗎?當我們日以繼夜所努力的,真能使我們的生命達到完全的地步嗎?真知道神要我們所做的事嗎?還是我們認為會是地位?學歷?…還是覺得神在我的身上並沒有什麼目的及呼召…?神在每個人身上都有命定及目的!保羅在年老時,他仍說他還在竭力追求神所說的生命冠冕、所託付的使命,讓生命完全給神用。我們的生命預備好了嗎?


神要我們的生命是往前走的,所以,我們要離開基督道理(起跑點)的開端,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,不必再立根基,就如那懊悔死行,信靠神、各樣的洗禮、按手之禮、死人復活,以及永遠審判各等教訓(來6:1-2)。就如收到兵單,入伍時每個人高矮胖瘦不一樣,但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、磨練,生命、體態、經歷都有很大的變化。我們的生命也如此,經過生命的高山低谷、生命中的淬煉…,我們的生命不要只是在基督裡作嬰孩,應當長大成熟,應當以基督為我們的根基、磐石,繼續在這根基上向下紮根、向上建造,明白並活出被呼召的生命力,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。


神所要的是什麼?神所在乎的又是什麼?我們知道嗎?教會是神的心意,我們都是神重價贖回的,這都是神所在乎的。我們要同心合一建造基督的身體,建造榮耀神的教會。不是標榜自己的能力,而是彼此在神的愛中接納、包容、建造,求神的國和神的義,生命不再依靠自己。多少時候,一起在教會長大的孩子們,有的仍委身在教會中,有的卻已經失落在世界中了。我們要常常提醒自己,保守我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,我們的心思意念是否漸漸往世界挪移了?是羨慕世界的假象,卻忘了在屬神的道路上的豐富?我們的心要與世界分別,提醒自己的生命不要落入「有智慧行惡,卻沒有知識行善」的漩渦裡。


讓我們生命道路的每一步都細數神的恩典與豐富,生命都要長大成熟,不要只徒受恩典,就如種子種在好土裡,多結果子,使合神的心意。要自潔,脱離卑賤的事,就必作貴重的器皿。更要成為聖潔,合乎主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,一生榮耀主名!



▌洪岱伶姊妹



【經文】希伯來書5:13, 14-6:1-8

【思想】若不傳福音,我便有禍了?!

【大綱】

  1. 離開基督道理(起跑點)的「開端」

  2. 離不開世界(所多瑪)的結?...重釘十字架

  3. 脫離卑賤的事,就必作貴重的器皿



標記:

82 次查看

相關文章

查看全部

​最新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