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社區學苑.jpg

佳美泉源社區學苑本著分享的熱忱,期盼在各樣的學習中,讓更多的朋友體驗到陽光、創意、飛翔的活潑生命!

 

佳美社區學苑於2003月七月開始,當初舊會堂因為六日聚會場地不足,把隔壁92號承租下來,但週一到週五的週間92號的空間就閒置有點可惜。在整理過後,考慮可以在週間開些課程吸引週邊鄰居,使92號成為教會傳福音的破冰第一線。一開始的招生對象先設定在白天有空的婦女朋友,師資就從身懷絕技和對自己興趣充滿熱情的姊妹們開始邀請,因不是以營利為目的,所以佳美的原則向來是「三人開班,五人額滿,十人爆滿」,經過了十來年,恩典一直夠用,經過老師們用心地經營付出,「口碑」是最大的宣傳,許多人因此接觸到教會,進而受洗和開始全新的信仰生命。

 

目前的課程以成人為主,除了白天上、下午外,晚上也有頗受好評的英語會話和日語會話班進行中。課程的範圍從烘焙、料理、手工皂、DIY、裁縫、編織等等到知性類的電腦、語文課、甚至是穴道按壓和刮痧的保健課,近年來更開始實用的手機平板的使用課程。台南聖教會的弟兄姊妹臥虎藏龍,愛主和一顆願意服事的心使每個老師將自己最愛的興趣獻上,猶如「五餅二魚」一樣,成就超乎想像的影響和果效!
 

佳美社區學苑將信仰的喜樂和平安、慈愛和恩典在這個園地展現出來,盼望透過各種的學習讓更多的人認識到神的豐盛和精彩!

佳美消息

2023秋季班開課囉!

  • 佳美2023年春季班課程簡章出爐囉!8/19週六上午11:20起開始報名,至上課一週後或額滿後即不再接受報名。報名專線 06-2952171,詳情請洽櫃台。

2023秋季佳美社區學院.jp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