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泉源之聲BN.jpg

當跑的路│主日信息

路走「對」了,比「做好事」還重要。 有真正的「分別」,才有真正的「彼此相愛」。有真正的分,才有真正的合,合一要在神要的事上,分別為聖,才有真正的彼此相愛。在「對」的路上,信得太「遲鈍」了,亦是嘆息……有真正信仰的「意念」,才有真正「獎賞」。為什麼信那麼久卻不快樂,因路是錯的,信的太遲鈍了,有真正的信念,心中才會有神,看見神,才能看見獎賞看見道路。



有獎賞的得勝,才明白向著標竿「直跑」

走對的路,會因為內心興奮,不會想用走的,會是用跑的,真正在神的道路裡,是看見喜樂的,不會討論自己好處,而是單單看神所賜的產業。

約書亞對百姓說,你們要看見耶和華約櫃,看見祭司,在教會裡,我們生命要看見神、看見祭司,若看見祭司,將明白教會的道路,不是教派的章程或是見證,就讓人放心,或是誰說好處誰說對就跟著走,而是沒有前例可循,那天上來的異象,才是真正教會的道路,有章程是教會活動,帶給大家團契生活,而教會的道路,使我們遇見神預備的永恆道路。



先成為貴重的器皿


約書亞吩咐百姓說:你們要自潔,因為明天耶和華必在你們中間行奇事。


願意走神的道路之前,需要先自潔,脫離卑賤,生命不能有任何雜質,不讓屬世的事務纏身,神才會與我們同在,並且成為貴重器皿,被神使用,完成神所託付的各樣事情。我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,神就用什麼量器量給我們,我們越愛弟兄姊妹、愛教會越愛越多,神就用大量器給我們,將會越來越多,也會來越快,如同聖經所說,凡有的還要加給他的故事。



成為世上的「光」


生命開始有新的故事,成為祭司時,要做一個神揀選的族類,是自潔的並且與世界分別,不再是自己的驕傲或是倚靠世界一切,國度觀是屬神的,講話要有神國度的格調,當教會格調都一致,教會將會合一,當合一時,世上的人會看見裡面有神,才會想跟。

我們是否有這樣的生命呢?還是只想執著自己的驕傲,到後來一切風光偉業都是敗壞的,不但不能救別人,自己也無法的得救。



成為「傳承」的路


耶和華對約書亞說:從今日起,我必使你在以色列眾人眼前尊大,使他們知道我怎樣與摩西同在,也必照樣與你同在。


當我們成為世上的光時,別人願意跟我們走,才會有傳承的故事。

真正的教會不是誰很厲害,或是特別的才華,真正的教會是,每一個人都是很平凡的人,願意用自己的恩賜來建造教會,彼此遮蓋,成為感動的故事。


我們生命中,是否有被自己感動呢?當我們生命改變,成為更好的自己,將走在對的道路上,成為別人的祝福,我們的世世代代一輩子,也都會走在神應許與祝福裡。生命越謙卑,會成為更新的人,成為更新的人,才能成為神同在的人,別人才會想跟,才有傳承的故事。


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,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。美好的仗,要願意分別,要打仗,且是打心裡的仗,不被世界誘惑,這是條窄路,寬的路和窄路都是指基督徒,窄門前的窄路找的人少,找到的人更少,神要的不是我們有多少成績單,而是我們是不是全心跟隨神的人,我們願意為神的真理走出一條路,世界的人會不喜悅,但我們願意勇敢走神要的道路時,將不再被世界綑綁,會看見一條神同在的道路。




61 次查看

相關文章

查看全部

​最新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