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泉源之聲BN.jpg

HOLY HIGHWAY 的新故事|南聖家書

2023對我們教會而言,是一個令人期待的關鍵時刻,也將會是一個劃時代的祝福。


1. 首先是今年7月底,我們高鐵教會將要獻堂禮拜,我們高鐵教會英文全名是 ( Tainan Holy Highway Church),希望帶出一個對世代發出(戰鼓聲)的耶和華軍隊,這教會不僅是交通樞紐的戰略位置,更是台南市在這世代中,不僅市內或市外,她的屬靈空氣的聯絡中心。


2. 今年2023也是教會創建 95 周年的紀念,重點不是歷史流程的紀錄,而是教會在這即將到來的 (100周年),最後衝刺的致勝點。任何比賽最後讀秒的時刻,才是戰術應用巧妙的關鍵時刻,特別是這屬靈的戰役中,我們若嗅得出 (萬物結局已近了)的氣息,而去抓住生命方向的決策,那我們這一代將不會是遺憾的一代,而且是一代在靈裡喜樂的見證人。


3. 今年起 Covid-19 已走入後疫情階段,因這疫情的影響,神使全世界停息了所有汙染生命的動作,也敗壞了人所仰仗的勢力與權勢。然而現在是否 … 從新再恢復起的,仍是以前的所有生命或靈魂的病毒。這段日子我們教會應運而生,新的媒體功能、敬拜的更新與禱告,都一直看到,新的教會、新的門徒、新的呼召 … 這真的應驗 (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)的新里程。


(HOLY HIGHWAY) 的故事,是在沙漠中開江河,曠野中開道路的見證,這也是我們將要見證…這超過我們意念的道路,與將要實現在我們眼前的榮耀與得勝的喜樂。



▌高敏智 主任牧師






標記:

166 次查看

相關文章

查看全部

​最新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