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泉源之聲BN.jpg

南聖樂樂棒經典賽第二週賽程順利結束│教會消息

南聖樂樂棒經典賽第二週的賽事於19日主日後開打,四場比賽都張力十足,明顯感受到經過第一週賽事洗禮後,各隊皆做足了準備面對第二週的賽事。據報指出,週間有許多球隊開始進行特訓,使得比賽內容越來越細膩。除了場上精彩之外,場下的啦啦隊也逐漸升溫,各式各樣的加油道具傾巢而出,為比賽增添了更多的熱情。第一週賽後的週四(16日)晚上使徒生命課程之後,召開了領隊會議,會中大會和各隊協調許多行政的細節,裁判組也為各隊提出的問題進行解答。大會的臨時動議也在領隊會議當中表決通過,也就是於19日的四場比賽結束之後,加開「全壘打大賽」,每隊推派出兩位打者,看誰能夠在90秒、10顆球的機會當中,擊出最多的全壘打。

.

紅土組的第一場組合是「二軍B」對「一軍A」。兩隊的進攻狀況都比第一週更好,安打數及總得分都有提升,最後「一軍A」在高翊倫牧師單場三打數三安打,包含兩隻全壘打,總計7分打點的護航下,以7分之差取得了本場比賽的勝利,累積戰績為二連勝。其中打擊表現特別突出的選手還有,約翰牧區江聿涵姊妹,兩打數兩安打,包含一支三壘安打,有3分打點。以利亞牧區梁彬紋弟兄,三打數三安打,3分打點。但以理牧區蔡宗佑弟兄,三打數三安打,3分打點。但以理牧區房東義弟兄,三打數三安打,5分打點。

.

紅土組的第二場組合是「學生A」對「三軍A」。上週打擊狀況最火燙的「學生A」,沒能延續第一週火燙的進攻手感,安打數及得分數都下修了不少,可惜的是「三軍A」也沒能延續上週的進攻手感,最後學生A在2隻全壘打及4隻二壘安打的長打優勢之下,以7分之差取得了勝利,順利取得二連勝。表現得別突出的選手有,提摩太牧區張家豪弟兄,三打數三安打,4分打點。國中牧區陳宇安弟兄,兩打數皆敲出長打,分別為二壘安打及滿貫全壘打,共6分打點。國中牧區林信珩弟兄,一樣兩打數皆敲出長打,分別為二壘安打及全壘打,共3分打點。

.

草地組第一場的組合是「三軍B」對「二軍A」。這場比賽是第二週比賽比分最接近的一場,「三軍B」打出目前單場最多的六隻全壘打,配合其他安打的攻勢,取得了20分。「二軍A」雖然只打出兩隻全壘打,但是在安打有效串連之下,緊咬住比數,最終以3分之差惜敗。彼得牧區的王冠棟弟兄,連續兩場雙響砲。保羅牧區的陳逸偉弟兄,單場三打數三安打,包含兩支二壘安打,共3分打點。提摩太牧區林約翰弟兄,單場兩打數兩安打,包含一隻全壘打,共3分打點。路加牧區王順賢弟兄,三打數三安打,包含一隻全壘打及二壘安打,共5分打點。約書亞牧區劉仁祥,兩打數兩安打,包含一隻二壘安打,共2分打點。約書亞牧區林詠漢弟兄,兩打數兩安打,包含一隻全壘打,共5分打點。

.

草地組第二場的組合是「學生B」對「一軍B」。學生A延續了上週發熱的全壘打手感,張北辰弟兄三打數三安打,依序擊出三分全壘打、滿貫全壘打及三分全壘打,總共10分打點,是截自目前的八場比賽當中,狀況最好的一位打者。雖然「一軍B」的長打率較上週來的降低,但還是緊咬住比數,最後可惜以5分之差敗北。其中表現特別突出的選手有,大學牧區呂欣彥弟兄,全場唯一打數就是3分打點全壘打。馬可牧區黃迦得弟兄,一樣唯一打數打出3分打點全壘打。另外摩西牧區父子檔李晉豪弟兄及李主讚小朋友,兩人合計三打數三安打,4分打點,是「一軍B」能咬住比數的關鍵之一。

.

四場比賽都結束之後,就是大家期待的全壘打大賽,從現場可清楚聽見揮棒的風聲,及球棒集中球所發出厚實的聲音,比賽的力道可想而知,打到一半,還發生了球棒打壞的事件。賽後統計,一軍B的洋將Raj弟兄及三軍A的陳弘益以4顆全壘打同分並列,由Raj弟兄以總時間5秒之差取勝,拿下了第三名。第二名是學生A的陳宇安弟兄,總共擊出5隻全壘打。全壘打大賽的冠軍由一軍B的陳信宏弟兄奪得,總共擊出6隻全壘打,而這六隻全壘打是連續擊出的。精彩的全壘打大賽發生了有趣的插曲,陳信宏弟兄在賽前向大會表示他是安打型的選手,提出是否可以換人的要求,遭大會以「快樂就好」而回決,結果沒想到就這樣取得了最終的勝利。

.

下週日(26)將展開第三輪的賽事,也是預賽的最後四場比賽。紅土組「一軍A」及「學生A」兩隻二連勝的球隊將要交手,勝者將晉級當日最後的冠軍賽。草地組目前確定「學生B」以二連勝位居第一,即便下一週輸球,比對後對戰成績仍舊是有優勢的情況下晉級複賽,「三軍B」及「一軍B」的勝隊,將會是該分組的第二名。

-

【首日賽況】

.

二軍B(16,負) vs 一軍A(23,勝)

學生A(18,勝) vs 三軍A(11,負)

三軍B(20,勝) vs 二軍A(17,負)

學生B(21,勝) vs 一軍B(16,負)

-

【下週(3/26)對戰組合】

.

14:00-14:50

紅土場:二軍B vs 三軍A

草地場:三軍B vs 一軍B

.

15:10-16:00

紅土場:學生A vs 一軍A

草地場:學生B vs 二軍A

.

16:20-17:10 冠軍賽

學生B vs (一軍A vs 學生A,勝隊)

-

賽事官網

-

更多照片之後會陸續上傳教會FB


3/19 比賽結果

戰績表

3/19 打擊狀況

全壘打大賽前四名成績


標記:

185 次查看

​最新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