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泉源之聲BN.jpg

同工聯席會 五牧區新舊區長交接|教會消息

3月13日晚上,台南聖教會同工聯席會,高敏智牧師指出教會道路重點,對內包含教會基金會的轉型、高鐵教會建造、未來的敬拜中心等重要大事;本次聯席會的另一個重點,是以利亞、馬太、馬可、路加、約翰五個牧區的新舊任區長交接,並介紹教會的新同工張冽,以及專科班學生黃麗文(預計七月加入團隊)。


五個牧區卸任之區長:黃仲庸(以利亞牧區)、竇國昌(馬太牧區)、許偉信(馬可牧區)、駱重鳴(路加牧區)、詹淨煌(約翰牧區);新任區長:黃泰璋(以利亞牧區)、侯宏南(馬太牧區)、吳嘉文(馬可牧區)、王順賢(路加牧區)、李家璞(約翰牧區)。





教會的基金會於執事會改選完畢,教育委員:蔡仰虔、張德生、曾大千、史銘燻、邱宏達、陳柏熹;宣教委員:郭美貞、陳麗璧、許偉信、江淑華、蕭培賢;財產委員:裘佩恩、竇國昌、侯宏南、楊恆毅、黃仲庸、呂俊毅。


高鐵教會的建造,預計四月進行最後裝潢,五月同工進駐,六月中主日崇拜,七月30日下午2:30舉行獻堂禮拜。


教會的對外宣教包括:暑期原鄉短宣,今年短宣大隊長王誠正牧師;原住民主日本週日舉行,今年特別新增了蘭嶼達悟族;與南聖配搭多年的希望之光,也即將舉行希望之光村的破土典禮感恩禮拜。


高牧師期許教會要抓住復興的機會,預告3/29日將有一場特別的禁食禱告會,由美國的三個禱告事工所組的聯合團隊發起,來到台灣特別鎖定台南這個城市禱告,這是一個專注在復興禱告的特別聚會,邀請願意同心爭戰的同工們一起加入。






標記:

247 次查看

​最新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