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泉源之聲BN.jpg

南聖樂樂棒經典賽首日賽程順利結束│教會消息

南聖樂樂棒經典賽12日下午於安平國中開打,參賽的隊伍皆有出賽,依照場地性質分為「草地組」及「紅土組」兩個小組賽,小組賽成績最佳者,將晉級於26日下午的冠軍賽。

.

草地組的第一場比賽是「三軍B」和「學生B」的對戰組合,由高敏智牧師進行開賽禱告之後,比賽熱烈展開。「三軍B」為第三軍團聯隊,「學生B」則是清一色大學生。「學生B」總計擊出了13隻一壘安打、2隻二壘安打及首日單場最多的5隻全壘打,其中張北辰弟兄及曾奕軒弟兄各擊出一隻滿貫砲。雖然「學生B」的炮火猛烈,但「三軍B」也不容小覷,在彼得牧區王冠棟弟兄單場雙響砲、七分打點的帶動下,全場總計擊出了12隻安打、1隻二壘安打及3隻全壘打,最後以6分之差不敗下陣來。

.

草地組的第二場比賽是「二軍A」和「一軍B」的對戰組合。「二軍A」由路加及約書亞牧區組成,「一軍B」由馬可、摩西及英文牧區組成,比賽一開始,「一軍B」的進攻火力就很旺盛,總計擊出14隻一壘安打,7支二壘安打及2支全壘打,打回21分。「二軍A」總計擊出了雖然一樣擊出14隻一壘安打,但長打火力明顯不足,全場僅有1隻二壘安打,因此只打回13分,以8分不敵「二軍A」。

.

紅土組的第一場比賽是「二軍B」和「學生A」的對戰組合。「二軍B」由約翰及以利亞牧區組成,「學生A」由國中及高中牧區組成,首日的比賽,砲火最猛烈的「學生A」,總共擊出20隻一壘安打,4隻二壘單打及3隻全壘打,全場30個打數只有三次打擊者無法站上一壘壘包,甚至在第二局及第三局完成了單局10位打者皆擊出安打的特殊紀錄,在兇猛的進攻火力優勢之下,以26比9分輕取了「二軍B」。「二軍B」則擊出了14隻短程的一壘安打,無長打,其中第九棒隸屬於以利亞牧區的黃秀娥姊妹單場三打數三安打,打擊率百分之百。

.

紅土組的第二場比賽是「一軍A」和「三軍A」的對戰組合,是首日比賽分數最接近的一場,由得了20分的「一軍A」戰勝了得16分的「三軍A」。「一軍A」由馬太及但以理牧區組成,「三軍A」則是第三軍團聯隊。「一軍A」擊出17隻一壘安打,2隻二壘安打及一支全壘打,其中隸屬於馬太牧區的張簡義宸弟兄三打數、三安打、三打點,堪稱「一軍A」的MVP。「三軍A」全場擊出12隻一壘安打、3隻二壘安打及1隻全壘打。這組戰況激烈,兩隊打得難分難捨,前兩局比賽僅由「一軍A」領先一分,打到最後一個半局才真正分出勝負。

-

【首日賽況】

.

二軍B(09,負) vs 學生A(26,勝)

三軍B(14,負) vs 學生B(20,勝)

一軍A(20,勝) vs 三軍A(16,負)

二軍A(13,負) vs 一軍B(21,勝)

-

【下週(3/19)對戰組合】

.

14:00-14:50

紅土場:二軍B vs 一軍A

草地場:三軍B vs 二軍A

.

15:10-16:00

紅土場:學生A vs 三軍A

草地場:學生B vs 一軍B

-

賽事官網


【3/12-紅土組照片】

【3/12-草地組照片】


3/12 比賽結果

戰績表

3/12 打擊狀況


標記:

489 次查看

​最新文章

bottom of page